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抓早抓小谈话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9:13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

2023年第一季度,各二级党组织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但从谈话内容分析,提醒谈话质量不够高,有凑数情况。有的谈话对象把握不够精准,个别二级党组织对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不完善问题却对其所有基层党支部书记提醒谈话;有的只谈工作纪律,甚少谈其他纪律;有的过多依赖学校提供的谈话素材,自身主动发现问题少;有的本应属于提醒谈话范围,却以日常谈话方式开展。以上情况,反映出有关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日常监督监管不够深不够细,特别是对重点、敏感岗位人员谈廉洁风险少,存在一定程度的不敢谈、不想谈、不会谈情况。

下来,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主要负责人扎实开展抓早抓小谈话特别是提醒谈话工作,一刻不停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实在在的管党治党成效引领保障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高质量跃升发展。

特此通报

纪检监察室

2023年3月31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20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