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抓早抓小谈话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9:19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

2023年第四季度,各二级党组织能围绕师德师风、党员教育管理、会风会纪、课堂教学、学科建设、廉洁风险等方面进行提醒谈话。但从谈话内容和人次分析,有的谈话内容把握不准确,仅谈日常工作,以传达上级会议要求来代替提醒谈话;有的依赖学校提供的谈话素材,主动发现问题少;有的“应付式”谈话,谈话内容记录简单等。以上情况,反映出有关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日常监督不实不细,谈话不深不“辣”,特别是对重点、敏感岗位人员谈廉洁风险少,一定程度上依然存在不敢谈、不想谈、不会谈情况。

下来,各二级党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前为党员干部“亮红灯”“敲警钟”“治未病”,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实实在在的管党治党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报

纪检监察室

2024年1月8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20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