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抓早抓小谈话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1:39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

2022年第一季度,各二级党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巡视整改、意识形态、廉洁风险、师德师风、党员发展、作风建设、线上教学、年度考核等方面开展抓早抓小谈话,有16个二级党组织进行了提醒谈话,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各7人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和后勤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各5人次。

当前,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年度教学保障工作和改革发展等重点任务也不能耽搁。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强化日常监督方面下功夫,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筑牢“第一道防线”,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小错误酿成大错误,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特此通报

纪检监察室  

2022年4月11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20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