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6:23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公款旅游或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严禁违反公务用车规定,不得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接受或使用公款参与娱乐健身等高消费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出现餐饮浪费现象;严禁随意派任务、要材料要报表、扎堆调研等形式主义。

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风党纪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恪守纪律、严守底线,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坚决纠正。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者,一经发现,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2286-1983,举报邮箱:jcc@dgut.edu.cn


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20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