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王浩良副处长为两个学院讲廉洁课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8:51

4月25日和4月26日,学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王浩良同志以“守纪律 明规矩”为题,通过莞工云会议分别为计算机学院和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洁课。

本次课程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学校纪委在日常监督特别是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通过数据分析、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招标采购、经费报销、师德师风、科研学生工作等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从表现形式到典型案件、从严明规矩到构筑防线,引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对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和程序意识,下来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廉洁从教,切实筑牢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20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